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1807 (3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FullSizeRender-75  

不久前,看了這老片,The Benny Goodman StoryBenny Goodman是誰?喜歡爵士音樂的,應該馬上就知道吧!是的,一個吹單簧管的,爵士樂大師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22  

在臉書上,看到有網友這麼寫(詳細的用詞,老酥偶已忘了。所以,寫個大概):“毛澤東殺 1 千萬中國人,蔣介石殺 5 百萬中國人,蔡英文殺 0 中國人。中國人最恨的,卻是蔡英文。”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54  

他們中國有個笨笨的,又喜歡自稱為別人 “父” 的,半日本人孫中山。寫了一本 “XX不通” 的三民主義。結果,他們自己不要,採了一個更笨的共產主義。實行之後,可真真是共慘主義!呵呵呵,笑死人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茶1   

老酥偶兩年前看過一本書叫,British History for Dummies。一直沒機會寫篇文章。今天,就簡單地介紹一下英國歷史吧(其實是說讀書心得來的較恰當吧!?)!XD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50  

老酥偶曾講過: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20  

有很多 426 和一些在台中國人,很無腦!怎無腦?就是,啥都是中國好。台灣啥都不如中國。這些人的魯蛇,無腦言論。隨便舉例子,就可以拆穿他們的無腦言論。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18    

老酥偶多次提到,軍隊國家化的重要性。軍隊只為保衛台灣而戰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Flower 111888

體制內改革是很慢,而且非常艱難的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lower 111888    

中國的經濟實力很強?是嗎?再想想看!不要被騙了!中國最聞名的絕招就是騙!!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LOWER 18  

如果有小偷偷了您的財產,您抓到了。之後,小偷出來選民意代表,您還會把選票投給小偷?大概不會吧?除非,您也是一夥的!!!或是,您腦筋有問題?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FullSizeRender-17  

台灣自從賴清德行政院長上台後,越來越棒!中國越來越怕他和小英。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1050341  

台灣沒有藍綠惡鬥,只有爛藍亂鬥!!!垃圾沒有不分藍綠,只有紅白藍!!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6  

2016 年小英當選總統後,中國政府以 92 共死,威脅台灣蔡政府。一下子,426 不來台灣,一下子經濟杯葛台灣。也因此,小英政府提出了,新南向政策。政策一開始,提出時,426 配合台奸諸黨,以國民爛黨領頭,處處杯葛。能撈就撈,5 小時禁食,.....。所有的猴戲,都耍了。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MG_2085  

1919 年 5 月 4 日,中國發生了一場學生運動。這場運動,叫 54 運動。廣義的 54 運動,學生們還提出了很重要的兩位 “先生”,德先生與賽先生。1939 年,新中國還定此日為青年節。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40  

老酥偶在臉書上,看到很多紅藍奸細。這些奸細都會說,啥姚文智民調低,沒能力,要綠營的朋友投柯文哲,要選賢與能,.....!這種腦殘的分化言論,大家一定要注意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79  
老酥偶已講了很多次,而且要 claim 版權!台灣對內最大的敵人是國民爛黨,對外最大的敵人是中國!!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42  

如果你的選票,還是投國民爛黨的候選人。那只有兩種可能: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50  

中國有實力打台灣??笑死人腹肚疼~~~~~~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20  

有些人很笨, 又超喜歡亂發表意見。這種的,好像中國特多。在台的中國人也不例外。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LE8  

最近中國的習近平修憲,得以永遠專制當皇帝,這事鬧的滿 “球” 風雨!加上中國沒有言論自由,習得以為所欲為。原來,早先習近平講的,中國式民主,中國夢就是這麼笑死人的滑稽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