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(7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FullSizeRender(10)  

比起蔡總統與賴院長,柯文哲只是個無能力的萊爾媽寶! 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00_phpo30vDG  

中國的經濟實力很強?是嗎?再想想看!不要被騙了!中國最聞名的絕招就是騙!!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票不投爛藍!票不投紅柯!!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的中國活摘器官事件,引起了柯文哲的憤怒,進而說要提告葛特曼。很多柯粉,紛紛指責葛 “說謊”。老酥偶看到一個最好笑,也是最無腦的指責,就是輔大教授的哲學教授周偉航,說葛引用 “騙子” 的話,這是怎樣的邏輯。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96  

台灣魯蛇在台中國人可真多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00_phpo30vDG  

老酥偶在臉書上,看到這樣一句很對的話:“票投柯文哲,就是票投習近平“。這話對極了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29  

在網路上,看到好友 Jason Wu 寫了這句話:“改變台灣從首都,改變台北從柯 P 落選開始“。寫的太好了!老酥偶當下向好友借用。只把 P 字,改成 “痞”。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(11)  

各位愛台的朋友,要讓五星爛旗消失在臺北街頭?很明顯的,除了姚文智凍蒜外,別無它道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FullSizeRender-20

從國際形勢來看,美國總統川普走了兩年現實主義。到現在,對台灣的情勢很不錯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54  
好久以前,有一群人,被人說要留辮子。那幫人說,留辮子不如砍我的頭。經過,兩三百年後,同樣一幫人的子孫又說,要剪掉我的辮子,先砍我頭!哎~~砍還是不砍,花傻傻。被人說要留辮子的,就是臭頭明仔(因為,開國 “賊” 是臭頭阿洪武君^_^)。留辮子的,老酥偶就叫他們辮子清,因為他們是清國奴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2085  

中國經濟很強?哈哈哈,那只是牆國自我膨脹罷了!中國軍事很強,哈哈那只是玻璃心的保護機制罷了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40  

老酥偶最近在臉書,一直宣揚 “票不投爛藍!票不投紅柯!”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18  

老酥偶臉書上看到網友醬寫說,爛藍丁篤定落選,現在是紅綠對抗。這是對的分析,而且有遠見。也因此,老酥偶要再次呼籲,綠營大團結!!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FullSizeRender-22

狂賀小英出訪成功!狂笑 426 腦殘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50341  

狂賀小英出訪成功!狂笑 426 腦殘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(10)  

統促黨的成員和爛藍,不止無恥能撈就撈,而且腦筋有問題。行為叛國,胡搞亂搞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17  

去年,有個姓王的在台中國人說,台灣有很多 “愚民”,“賤民”,不知道中國有多進步。呵呵呵,真是典型的魯蛇在台中國人: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18  

台灣主要的敵人是中國!因為,中國人很囂張!啥都是它講了算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22  

在臉書上,看到有網友這麼寫(詳細的用詞,老酥偶已忘了。所以,寫個大概):“毛澤東殺 1 千萬中國人,蔣介石殺 5 百萬中國人,蔡英文殺 0 中國人。中國人最恨的,卻是蔡英文。”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-54  

他們中國有個笨笨的,又喜歡自稱為別人 “父” 的,半日本人孫中山。寫了一本 “XX不通” 的三民主義。結果,他們自己不要,採了一個更笨的共產主義。實行之後,可真真是共慘主義!呵呵呵,笑死人!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