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FullSizeRender-20  
老酥偶在臉書上,遇到一隻魯蛇統畜,無腦的要命!老酥偶罵退過無數的腦殘藍和統畜(包括那個胡大肛),這隻大概是到目前為止,老酥偶罵退的統畜中,最腦殘的。腦殘到無腦~~~~~^_^
 
啥叫魯蛇?舉不久前出現在新聞的許歷農不再反共,黃安罵國民黨等例子。這些就是典型的魯蛇!魯蛇的思想(心態)是啥?就是 “中國啥都好,台灣啥都壞。台灣沒有中國就活不了“!
 
啥叫統畜?這很簡單,就是統促黨的那些,他們的頭頭,自願不想當人~~~~~~~^_^
 
這隻無腦統畜,在某社群亂 Po 文,引起眾怒。可惜,版主 “不見了”。沒辦法回應大家,要把這隻統畜 block 的要求。老酥偶就用一招:不必辯,罵就是了!結果,不曉得是老酥偶的方法奏效了?(當然,老酥偶是肯定地歸功自己XDD)這統畜終於說要離開 “一陣子” 了。然後,竟然還到老酥偶這,說了很莫名奇妙的 “理由”。哈哈哈,沒膽就沒膽,還找個腦殘的理由。
 
Anyway,老酥偶的詩興又來了,特作這詩,送給這隻要離開的無膽,無業,無髮,無腦的統畜!
賊禿無膽是孬孫 無髮無業無力振
無腦更是無法翔 快快離開統畜陣
創作者介紹

澳台政經論壇

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一秀
  • 那個黃安不是正在與病魔纏鬥嗎???
    滴兒老酥聖誕平安快樂
    晚安~~~~~~~~~~~~~~~~~
  • 老酥偶也不豬道!但這個人其實沒啥重要!管他素死素活,我們快樂最重要!哈哈哈!老友早安~~~~~~~~~~

    ore168 於 2017/12/13 08:32 回覆

  • 一秀
  • 看到氣墊大賞那個美女--不假思索就進來(Liz's Channel) 2017歐美專櫃氣墊粉餅大賞看美女了---呵呵呵~~~~~~
  • 多謝!呵呵呵~~~~~~~

    ore168 於 2017/12/13 08:3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水牛
  • 昨天余光中病逝,台灣可以再多砍文言文的比例!
  • 早就可以砍了。不用等到這無病呻吟的余死掉!

    ore168 於 2017/12/15 11:50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統一派是想在阿共那兒弄點錢花花,或在中國被禮遇。我們別上當,被利用,當他們的棋子。
  • 您說的很對!

    ore168 於 2018/01/01 17:0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