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著名的北海道大學校長 William Smith Clark,最為人所知的名言是 “Boys, be ambitious!”(我就用台語翻為,少年 e ~,英雄心愛大~~)。這句話,後來也成了北海道大學的校訓!

 

華視的三國演義,訪問陳柏維的這一集,很值得一看。一開始,陳柏維立委,講的很好:“年輕的靈魂”!即使,是有了年紀(像我),但堅持台灣民主,反抗中國惡霸的原則與年輕靈魂,永垂不朽!

 

而且,看看陳柏惟臉書全文:
 

“所有關心陳柏惟的朋友們大家好,有些話,我想和大家說。
從我開始徒步行腳以來,有非常多的好朋友們,從台灣各處來到台中,加入行腳的行列,給我加油打氣,給我很多溫暖。
從北到南,從東到西,台灣一直在進步,需要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努力,讓台灣更好
但近日,台灣接連發生的憾事,以及許多重要的議題,需要特別是我在政治圈的好朋友們關心與研究。
我想和全台各地的好朋友們說,你們的關心和溫暖,我都收到了。
在這裏,我想拜託各位政治圈的好朋友們以及關心我的社會大眾,將社會資源放在更需要的地方,接下來的路,請大家相信我能夠自己堅持下去,讓我自己和這塊土地對話、向鄉親問候。
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,我必須自己來完成這項人生的課題

謝謝大家。”

 

國民黨朱立倫用 3 零立委的謊言,要來罷免陳柏惟!陳委員為了台灣人民的健康,拒買中國疫苗。國民黨把它謊言成,陳委員反進口疫苗!

 

國民黨是充滿了謊言的政黨~~~ 現在繼續用各種抹黑,要惡霸陳柏維。

 

台灣人,顏寬恆上,陳柏惟下,你能接受???年輕的台灣靈魂們,要有雄心,力保 3 Q 陳柏惟!國民黨倒,台灣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經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