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爾第命運的力量序曲(Verdi's Overture to La forza del destino)

 

我曾提過,“所謂的 “命運就是這樣敲門的”,據考據很多學者不同意是貝多芬講的”,所以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,被命名為  “命運”,完全是被標題誤導了。

 

接下來,我介紹的兩音樂(一在本文開頭 YouTube),作曲家都清楚地,標出 “命運”。請大家聽聽看,有沒有命運的味道!?😄!

 

我們 Preston Symphony 今年第一次音樂會,主題是 “Playing Again”。而第二次音樂會,主題是則是 “Transformations”。https://prestonsymphony.org.au

 

這是很有趣的主題。應該是與疫情有關吧!?我以前有在樂團的 Committee 裡。但現在退休了,所以如何訂出這主題,我就用猜的吧!😄!

 

因疫情的關係,去年整年沒有音樂會,今年終於墨爾本疫情控制良好,大家可以再演奏了 - Playing Again。第二次音樂會,要打斷手骨顛倒勇!所以,命運的力量是這次音樂會的序曲,讓我們 Transform!

 

我個人是 Star War 的粉絲。所以,我認為與 5 月 4 日,May The Fourth (Force) be with you 有關!😄!

 

也請聽聽 Star War 的 “古典音樂”,命運的決鬥(Duel of the Fates)。至於 Star War,為何我稱之為 “古典音樂”,以後再繼續漫談吧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典音樂 主題是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