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0579516_210168284280943_4392403957572231152_n.jpg

台灣人不是中國人!因為,台灣人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!就這麼簡單!

 

臉書上看到有人這樣寫,還自以為聰明。真的是笑掉我的大牙!

 

其實,這種無腦文章,寫了很久。主要都是在憨韓粉的群組流傳。邏輯可笑的文章,對 “不理性” 的韓粉,很有用。

背後支持這中言論的,就是紅色力量支使的爛紅媒!藍紅媒,就是製造及散播假新聞的中心:“中國假訊息衝擊台灣團結 金融時報曝「關鍵傳播模式」” 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breakingnews/3586617

 

“看到一篇很有趣的形容,太精闢了~
台灣有一批很奇怪的人:
自以為是日本人,
可是不會講日文;
自以為是美國人,
可是看不懂英文;
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
卻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!
想當日本人,
日本人不承認 ;
想當美國人,
美國人認為他們瘋了;
不想當中國人,
中國人把你當同胞!
日本人欺負台灣人,
他們不敢吭聲;
美國人利用台灣人,
他們甘心接受;
中國人想幫助台灣人,
他們極力排斥!
他們不會吃西餐、
他們不會做日本料理、
他們天天吃中餐,
他們每個人都會做中國菜!
他們拜中國的神、
他們說中國的話、
他們過中國的節、
他們寫中國的字、
他們的祖先全部來自中國,
可是他們不承認他們是中國人!
這是多麼神奇的邏輯?
實在令人費解?
這一批人,
他們的名字就叫做?自己填:
我十分的確定:
有一天他們將成為世界的孤兒,
因為他們永遠找不到自己的家!”
 
註:PO 這文的人,臉書上的楊佐材!是不是真名,我不知道!只是,我這個人不會空穴來風!
 
這好笑的文,我回說:
我是會日文,英文,台語,中文的台灣人!我不是中國人!お前,台湾人ではない?残念である!!!我想 “台灣有一批很奇怪的人”,當中的一位就是您吧!!!” 
 
有人,跟這位楊先生留言說:
“台灣也有很多人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啊 只是不承認共產黨統治 這是歷史問題 你可能年紀小不太了解 可以好好做資料 無緣無故也沒有人說自己是日本人或美國人你可能想太多了” 
 
然後,這位奇怪的楊先生說:
“我的一些中阈朋友說: 愛國不等於完全認同共產黨。也有台灣朋友愛台但完全不接受民進黨。“
 
我回說:”楊佐材 您真是很奇怪的 “台灣人”。台灣還有基進黨,時代力量,國民黨,民眾黨,親民黨(雖然,已被民眾黨吃掉了),新黨(雖然,已被國民黨吃掉了),.... 黨啊!楊先生,您真奇怪!!!台灣與中國的不同,主要是中國一黨專政,沒有民主。台灣跟澳洲一樣,是每 4 年,要選舉一次的!莫非,您沒有民主觀念!!!???
 
 
剩下的,就讓各位評個理吧!😄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經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