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華民族根本是假造民族!

最近馬英九又到中國去舔共且亂講話了!

 

什麼中華民族,炎黃子孫的。其實,根本沒有一個民族叫 “中華民族” 的。所謂 “中華民族” 根本是假造歷史!

 

請讀我 2022 年 2 月 8 日寫道:

好久以前,有一群人,被人說要留辮子。那幫人說,留辮子不如砍我的頭。經過,兩三百年後,同樣一幫人的子孫又說,要剪掉我的辮子,先砍我頭!哎~~砍還是不砍,花傻傻。被人說要留辮子的,我命之為臭頭明仔(因為,開國 “賊” 是臭頭阿,洪武君 😄)。留辮子的,我就叫他們辮子清,因為他們是清國奴!😄

 

中國人是什麼?華人又是什麼?

 

中國人這詞,在 21 世紀的今天,蠻容易定義的。就是,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/護照的人!所以很簡單,台灣人不是中國人!

 

華人則是一個怪名詞。大概一般人,用這詞來指有 “漢人” 血統的人。當然,這是又一種非常不科學的名詞。

 

所謂華人,很多人說是炎黃子孫。問題是,黃帝根本不是人!所謂,三皇五帝,都是神話人物。換句話說,都是神不是人。這種神話和希臘神話一樣。如果,你相信神話,那是一種宗教,不是理性的科學。

 

所以,所謂的炎黃子孫,其實是 “騙人” 的種族觀念。“漢人” 這詞,其實是章太炎以其歷史角度 + 政治野心所提出,而所謂 “中華民族”,也是梁啟超弄出來騙人的名詞。

 

如果,以血統 ”漢人“,“華人” 的角度(雖然,這血統其實也很 ”雜種“),那麼元國和清國的皇帝,都不是漢人!換句話說,宋國和明國都亡國了!在新疆受迫害的維吾爾族人,被禁止講蒙古話的內蒙古人,他們是中國人,卻不是 “漢人” 或 “華人”!

 

血統,文化與國家不同!在 21 世紀的今日,更是明顯!所以,我再說一次:“中國人這詞,在 21 世紀的今天,蠻容易定義的。就是,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/護照的人!所以很簡單,台灣人不是中國人!”

 

最近,那個全是台灣原住民血統的蕭敬騰說:“回家看看“。真的很好笑!蕭根本不是中國人,不回台灣的家,卻又不移民到中國去!頭腦簡單,啥都不懂。為了錢,拼命舔共。令人看不起!!!

 

本文初寫於 2022 年 2 月 8 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歷史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