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6752140_4842030319147609_104711791582334768_n.jpg

運動員黃郁婷身穿中國國家隊服裝,台灣舉國譁然!而這位黃選手,在此之際,還不認錯道歉,竟然說出 “運動界沒有國籍之分“ 這種蠢話還不自知。而且,在社交媒體上,還 PO 一首 “泰勒絲的歌曲《Shake it off》的MV片段,歌詞唱到「And the haters gonna hate, hate, hate, hate, hate(酸民就只會一直酸酸酸)」,她則明確表示「MY DEAR HATERS,THIS SONG IS FOR YOU(親愛的酸民們,這首歌給你們)」,反擊那些批評的言論” 。

 

“在開幕式前夕成為眾矢之的,黃郁婷稍早再度親上火線發文表示,教育部長潘文忠稍早致電,轉達蔡總統與蘇院長的關懷之意,她表示:「我們會努力奮鬥為台灣爭取最大的榮譽。也謝謝所有替我加油的人,我會謹守本心,不忘初衷!」

黃郁婷發文不到半小時,該貼文已超過上百則留言,多數網友持續不領情,表示「主動退出吧」、「不是不分國籍,這時候又把台灣拿出來」”。

 

其實,一開始道歉,就沒事了。現在,還要動到總統與行政院長 “關懷之意” 後,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髮夾彎。台灣了吧!難怪,多數網友 “持續不領情”

 

不久前,台灣發生小 S 稱 “國手”,遭中國小粉紅出征。小 S 急忙莫名其妙發聲,“我不是台獨”。然後,小 S 的 “姊夫”(我不知道,後來到底離婚了沒),更是無厘頭地說,小 S 是 “最期望認祖歸宗的外省人”! 

 

真是為了錢,胡說八道一通!這 ”銅“ 也 太臭了吧!!!台灣現在還有外省人!!!???

 

小 S 不是中國人,因為台灣人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!就這麼簡單!如果,中國要去中國賺錢的人,都必須擁有中國籍,那我倒是很贊同!小 S 妳就是台獨啊!!!不是台獨,要認祖歸宗,沒問題,那就請妳放棄台灣國籍!!!

 

同樣的,要穿中國隊服,沒問題,那就請妳黃郁婷放棄台灣國籍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經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